是羊一只羊

【偶练×你】当你学新歌时

最近好多大厂男孩都出了新歌超好听啊!!

出场人物:毕雯珺 尤长靖 蔡徐坤 陈立农 小鬼 范丞丞 Justin 木子洋(压轴肯定雕)

毕雯珺

“媳妇,别念了”

“哎呀,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嘛”

“来媳妇,珺哥教你啊”

“唉,开窍了,这小脑瓜还挺灵光”

尤长靖

“宝贝你要学这首嘛”

“没有啦!长靖的高音还好啦”

“嘿嘿,小鸟胃有大能量嘛”

“尤老师要教你练声哦”

蔡徐坤

“宝贝你要唱这个啊…”

“(锁眉沉思)要不你看看别的?”

“坤哥又不是只有这一首”

“怎么会嫌弃你呢”

“我很爱你”

陈立农

“森么?姐姐要学我的新歌嘛”

“农农超开心哒”

“姐姐我们要开始认真喽”

“姐姐这么有实力嘛”

小鬼

“哟bro你在干嘛”

“你鬼哥的风格超酷yo man”

“别老纠结这个,你鬼哥分分钟给你整一首这方面内方面的”

“快来跟鬼哥蹦迪bro!”

“唉哟扑朔迷离哈!”

范丞丞

“你要学我新专辑?”

“哈哈哈哈,放弃吧你”

“山东大白鹅的歌就是防你这个的”

“别别别媳妇,零食得留着,唉别”

“来来来,丞哥教你,教你”

Justin

“哇塞姐姐这么棒嘛”

“富贵的新歌没出几天呢”

“姐姐你这一拍有点拖”

“看昊哥给你示范”

木子洋

“哟,小妹儿,嘛呢”

“哈哈鹅哈哈(李振洋笑声带入)”

“小妹儿,你知道内鸭子嘛”

“就你每回唱歌,就跟内鸭子上吊似的”

“唱我的歌又咋了,顶天立地你洋哥的曲风是你能驾驭得了的嘛??”

评论(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