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羊一只羊

【偶练×你】当你自己去异地找姐妹玩时

“开心追星快乐看文”

打算一放假就去找姐妹玩所以写的这篇

短打,码了好几篇文还没开写略微带🚗放假再发

出场:陈立农 蔡徐坤 林彦俊 范丞丞 毕雯珺 小鬼 Justin 岳岳 黄新淳


陈立农


“啊?宝宝你要自己去嘛?”


“你一个人好危险,不要农农陪你嘛”


“那宝宝也不陪农农了嘛”


“逗你了啦,注意安全呐!”


蔡徐坤


“嗯?要去面基?”


“自己去小心点”


“到那多玩多吃,奎哥能养你”


“还有就是,记得想我”


林彦俊


“抛下我去玩?”


“哼,制霸很不高兴的吼”


“老天野啊,媳妇要没了啦”


“好了我没事,只是会想你”


范丞丞


“去哪玩?”


“哈,好啊,没人跟我抢吃的了!”


“啥时候走啊我好买零食”


“火锅薯片鲜橙汁,燃烧我的卡路里!”


毕雯珺


“请你玩去啊?”


“你说你一天天净整这没用的”


“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都带没”


“回来时麻溜啊!”


小鬼


“哟,我媳妇要见姐妹”


“记得给她推荐你鬼哥”


“你鬼哥一点都不吵”


“兄弟们!嗨起来”


Justin


“姐姐不许不要tintin!”


“姐姐需不需要昊哥保护你”


“那你到了记得给昊哥打电话”


“昊哥会想你的mua”


岳岳


“姑娘你最近挺忙”


“那岳叔送你去机场”


“别玩太危险了就行”


“岳叔可不定时查岗”


黄新淳


“行李给你收拾好了”


“机票返程的都订好了”


“放心宝贝我会看好家”


“好好玩,天天都有淳淳的”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