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羊一只羊

【偶练×你】当你在学校生病想回家时

“开心追星快乐看文”

因为明天不想在学校上课所以写了这篇

―― 当你在学校生病想回家时

人物:蔡徐坤 范丞丞 林彦俊 毕雯珺 木子洋 灵超 岳岳 卜凡


蔡徐坤


“宝贝你怎么了?”


“实在难受就回家吧”


“要不坤哥会心疼的”


范丞丞


“啊?咋了,胃咋疼了?”


“是不是偷我冰棍偷我饮料啦?”


“我就知道是你!”


“好了别哭啊!等你丞哥闪现过去!”


林彦俊


“哪位?吼,肚子痛哦”


“今天又到日子了”


“你忍住,八哥给你泡红糖水吼!”


“辛苦你了”


毕雯珺


“啥?咋崴脚了呢?”


“哎呀嘛,脑瓜子疼”


“杵着那儿,老老实实等我”


“多吃点肉你得,内脚腕子细的”


“慢点别栽大马趴”


木子洋


“小妹咋样啊?”


“头痛啊?”


“哼,小样,顶天立地你洋哥当年又不是没用过这烂理由儿?”


“没门,给我滚回去好好学习!”


灵超


“姐姐你怎么啦?”


“超鹅知道你难受”


“姐姐别哭,超鹅把糖都给你啊!”


“那姐姐早点回来哦”


岳岳


“姑娘不哭啊”


“岳叔马上去接你”


“低血糖了还?”


“待会让岳叔亲亲就没事了啊!”


卜凡


“你咋了,难受了?”


“别着急,凡子同意你回来”


“回来得陪凡子打次游戏啊”



,


评论(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